不抽到记忆裂痕不改名

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

转需!!!

麦子:

这是一个被lof吞文后如何成功率极高的让她吐出来的方法,算小小的教程


乐乎这个小妖精一言不合就吞文,有的时候甚至连链接都吞!重新发一遍原来的评论和热度又都不见了。so,↓↓↓用电脑版lof救回原来的它!

在接到官方发过来的“博客××中的××已经被屏蔽”时,莫方,打开电脑里的网页乐乎,点击右上角的【文章】找到被吞的文,这个文此时只有自己能看见。接着点击编辑。有的时候直接把文字转换成图链接重新发布以后过一段时间(几分钟,或者几十分钟几小时)lof就能把它放出来。并且发通知告诉lo主“博客××的××已解除......”

如果失败了,lof也会发一个通知告诉lof主让lof主修改并且正确使用lof。接着就要用下面这招了:依旧是编辑自己被吞的那篇文章,把内容全部删光光后发出来。这样lof百分百会把它吐出来,在收到它吐出来的消息后,再一次编辑现在啥都没有了的那篇文,把链接放上去后点击【发布】,直接就能发布成功。大功告成!


如果不放心,可以搜索tag,到tag里看看有没有自己的文。或者是让朋友进自己的主页看看能不能看见那篇文。还有一个判断方法,用手机lof点自己主页里的那篇文,拉到底部,右下角如果能看见阅读量就说明吐出来了,如果看不见阅读量就说明还关着。


嗯,就是这样。


评论
热度(956)

© 不抽到记忆裂痕不改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