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抽到记忆裂痕不改名

怼的不是你的态度,而是为什么太太就不能翻TAG

说起来挺搞笑的。

有个姑娘一天上了五次雷文墙,然后过了一天就有人说阴谋论。

我也不知道你们哪儿来的那么多阴谋论。是从有人开小号怼了XX开始有的吧?

先说翻TAG。我挺不爽的。我这种五分钟刷一次LOF首页十分钟点进TAG看一眼的人,是挺闲的。但是尽管太太要把时间花在产粮上也不能一天到晚都在产粮啊。谁没成名之前不是一个读者。

太太当然能翻TAG,谁也没说太太不能翻TAG。如果一个作者因为产粮就要放弃查看自己喜欢TAG的权利,这有点本末倒置了。

虽然太太是作者,但是也是读者啊。大多数太太也是先作为一个读者再去写作的。所以翻TAG很正常。不要觉得翻TAG就是怼人。戾气真重。

这件事更大的可能是谁点进来觉得辣眼睛。然后去槽。说我这智商甄嬛传里活不过片头的你省省。把网给你断了大家都是普通人,就算谁脑袋上多长了只眼睛也上不了天,没个卵用。

个人认为不存在退圈或者回圈。圈子就在这里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。欢迎你回来走也不强求。虽然我自己而言,太太走了可能会惋惜一下,但是人家要走你有啥办法。

LOFTER的热度又换不了钱。

本来这些话是想当成评论来说,结果评论被权限了。我就不开心了。只许和你想法一致的人发声,刚说完太太不能翻TAG你自己又把评论给权限了。牛逼牛逼。

不听解释不看LOFTER。

小透明不怕死,要杀要剐随意。发完这篇玩意儿就下去看纪录片,随你们在底下说什么,我不care。



评论(12)
热度(76)

© 不抽到记忆裂痕不改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